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雀氏比较酷

brwyrgdlc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30篇文章,1244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雀氏比较酷

雀氏比较酷

 

暂停(盛势同人)1


龚俊那天喝醉了。


他抱着徐峰胡搅蛮缠,蹭来蹭去,嘴里念叨着,他不想分开,他不想结束。徐峰觉得小孩儿好笑,头发软软的蹭的自己下巴痒痒的,他无奈只能环抱着龚俊,任对方在自己怀里撒野。


还记得刚开始拍戏时,龚俊其实特别提防对方,因为人一旦长相出色又踏入一个“多姿多彩”的圈子时,就容易遭到各种骚扰,更别提对方是个一米九几的壮汉,能把龚俊轻易举起来的那种...壮汉。


对方是模特,是同的几率太大了,龚俊有点怕,所以一开始,他故意给徐峰冷脸,如果他的一天的戏份拍完了去拿盒饭,绝对故意只帮其他人拿,单单是“袁总”辛辛苦苦拍完打戏后,还要自己去取饭菜。


龚俊看徐峰那么大一只,猜他丧眉耷眼的样子肯定很像一只杜宾犬。可没想到徐峰只是抬抬眼,看着龚俊淡淡的笑。


那笑让龚俊心里酥麻麻的,他都不敢和对方直视,立刻低头吃那口味重的辣子鸡丁,再飞快喝一口酸奶,又发现喝错了,喝的是徐峰拍戏前打开没喝完,放在桌子上的。


这些手忙脚乱都没能缓解他心里的感觉。


人心都是肉长的,戏里袁总照顾夏耀体贴备至,戏外徐峰也是,如果徐峰一天的戏份先结束,那么龚俊盒饭总是加热过的,徐峰除了自带的戏妆唇膏,也会再带一支没用过的,因为龚俊老丢三落四但是有轻微的洁癖,不喜欢用剧组的,所以他常备一支。当初剧组定的酒店出错,只有一间主角待遇的大床房,徐峰说自己喜欢睡硬一点的床,把好房间让给了龚俊。诸如此类的事情太多了。


其实徐峰第一眼看到龚俊,就觉得这男孩唇红齿白,细皮嫩肉,一定是娇养出来的。这样的男孩子不该受委屈,徐峰就不自觉入戏了。



ps:视频中显示位置在利迎利超市旁的烧烤店 

雀氏比较酷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雀氏比较酷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